close

印象中小時候有去過日月潭 但對日月潭我可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 

這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終於有人聽到我的心聲   願意陪我去

到南投好像就得去一下埔里酒廠 啃條香腸 可惜早餐吃太飽 

來到埔里紙產業文化館 聽著館員的介紹 還有操作

原來手工紙是這樣來的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只是光一張紙就要耗很多的步驟 難怪手工紙作的卡片都那麼貴

埔里紙產業文化館 埔里紙產業文化館 undefined  

  埔里紙產業文化館 埔里紙產業文化館-把紙燙平          

先來到民宿 check in 剛看到民宿老闆時 大夥都覺得他怪怪的 像怪伯伯

雖然是很簡單的民宿  但還可以讓遊客煮飯  烤肉  和唱卡拉OK

老伯伯其實人很好 問我們要不要唱歌 於是我們狂唱了二.三個小時  感覺房錢都回本了 嘻

在魚池這個偏僻的地方  居然找不到吃的  中午只好到7-11吃便當

下一站 日月老茶廠  先參觀了一下製茶的工廠  再休息一下

是一個很舒服的地方 連廁所都美的咧

只是 這紅茶還真是有點貴呢!!

日月老茶廠 日月老茶廠 日月老茶廠 日月老茶廠~廁所耶

日月潭 我終於來了 好開心哦~

這真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日落時 我們往右走   

日月潭 日月潭 日月潭 日月潭   

日初時 我們往左逛了文武廟-->孔雀園-->伊達邵-->玄奘寺

來到了文武廟年梯步道 當然得跟自己的生日合照一張囉~

文武廟年梯步道 文武廟年梯步道

晃了伊達邵商店街  喝了杯當地有名的阿薩母鮮奶茶  配上零嘴聊著天  都不想起身了說

伊達邵商店街 伊達邵

玄奘寺一眼望去白茫茫的 很有日本的FU 坐在這兒真的很舒服

玄奘寺 玄奘寺

下午 我們到了另一站 水里蛇窯

記得大學時曾經和朋友們騎機車到此 但因為有人說裡面很無聊 所以就沒進去了

這次來 我們花了門票150進去參觀 果真 很無聊!! ha~

水里蛇窯 水里蛇窯  

車埕車站-->林班道-->貯水池

從不知道有這麼美的一個地方  讓人心曠神怡

車埕車站  車埕貯水池 車埕貯水池 車埕林班道

每次行程快結束時 總是要來一個娛性節目"RAIN" 這次也不例外

這二天玩得很開心 唯一小小的...就是沒睡好

早有耳聞TINA打呼的功力 於是吃了安眠藥 但我還是整夜沒睡  超痛苦的

MOUSE最後忍不住 也去拿了衛生紙塞耳朵 於是她就睡著了

每個人都有打呼的可能 所以也不能怪她

只是一早起來聽到TINA說:這床很難睡 我整夜沒睡

哇哩咧~你若整夜沒睡 不然我是聽見鬼聲哦

好在有另外二人可以幫我作證

撇除睡不飽外 這二天真的很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