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K一部韓劇"49天"

女主角不小心枉死  陰差給了她二個選擇

1.直接通往死亡的道路 2.找到三個對你真心的人(非親人)為你流淚

記得在FB看到JC的留言 她選擇了1

在還沒看之前 我和女主角有著一樣的想法 找三個人那還不簡單

想想 自己周圍有那麼多的朋友 隨便找也有三個啊

看了之後才知 原來不是每個為你流淚的人 都是真心的

有可能是基於同情 有可能是假裝的 有可能.......

女主角平時的朋友很多  但看到了13集   她只找到一個人為她流下真心的眼淚

我想 換成我  大概也沒把握能找到了吧

想想 有時自以為的朋友 別人卻好像不這麼認為

想約這個  約那個  但別人根本不想跟你在一起啊

今天被MAG唸了 你不要再一頭熱

為什麼非要把無心和你交友的朋友湊在一起  有什麼意義

拿你的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幹嘛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有什麼意義

我回她 若不這麼做 會不會我現在根本沒什麼朋友

我只是單純的想  友誼是需要有人"用心"去維繫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