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有多久 我們五個人沒一起出遊了

要大家的時間能配合真不容易 SO早在N個月前大家就先約好了

在找南庄景點時 才想起 好像去年才跟AMO去過  而我居然忘了

覺得自己最近得了間歇性失憶症 很多事都在我腦海中消失了

 

星期六一早先抵達向天湖 一樣地我們沿著湖邊走了一圈

這次的感覺和上次不太一樣 由於沒太陽 四周霧氣瀰漫

邊走 邊照 邊搞笑 連蜘蛛網、狗狗親熱都成了相機裡的主角

神仙谷 景如其名 有如仙境 是個很美的地方

此時也中午了 大家都餓了 下山到南庄老街吃了有名的手工麵 @40

稍稍晃了一下老街 又前往蓬萊自然生態園區的護魚步道

走在其間 清徹的溪流 有魚群悠游 是一條令人心曠神怡的地方

個人覺得挺適合夏天健行 冬天來 實在有點冷

我們的司機小姐烏龜妹冷到頭快爆炸了....

接著   來到山芙蓉喝下午茶

山芙蓉算是綠建築庭園咖啡館  在網路及旅遊雜誌中都非常的有名

一個充滿濃濃花香及歐式風格的地方 也因此殺了我們相機不少容量

入園費@150可抵飲料 很值得

我點了熱奶茶 很香醇  好吃的草莓盅也只要$80

晚上住民宿"玉荷園"  說是別墅區  卻一點也沒有別墅的感覺 不過倒是挺乾淨的

民宿裡綠意盎然   栽種了不少的花    有蓮花有荷花...還有一堆叫不出來的花

其實到現在 我還是分不出來 荷花與蓮花??

 

這兩天挺幸運的  在路旁不但看到波斯菊花海  還有向日葵花海

害我們也挺忙碌的  因為要下車拍照

 

第二天  起了個大早 吃完早餐後 來到南庄老戲院拍個照

一直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每個老街 都會有個老戲院呢??

接著  開往新竹南園  我想   除了大惡魔外 沒人熟識到那裡的路吧

眼看著下交流道後  有個叉路  我們在車上討論著 該向左還是向右

最後大家決定向左開  等到快到叉路時

後面正悠閒吃著鱈魚香絲的惡魔突然出聲了...."我記得上次去南園是往右開"

COW  剛剛大家在討論時 你幹嘛不講 有股想扁人的衝動

南園 是王惕吾的家 光入園費就要400/人

我們事先訂了特惠專案 門票+午餐 $3249 還是頗貴

整體感覺就很像 大了好幾倍的赤崁樓 

也有點像蘇州的園林造景 個人覺得挺適合老人團出遊的(所以不適合我啦~~~)

<書房>大家來到書房,都變的有氣質了 ^^

<後面應該是楓葉吧!!>

<投壺>我真的有投進耶,但沒獎品...不知誰技術這麼好,居然可以照到....有鬼~

走啊走 晃啊晃  不知不覺好像又餓了

來到訂位的餐廳  會曬到太陽又不能換位子 扣分

餐點也很普 飲料的杯子是空心的 只有五分滿  扣分

唯一可以誇獎的就是甜點

總之,來這裡的結論就是"貴"   完全不會想來第二次 也不會想推薦朋友來

惡魔居然為了我們來第二次 真是辛苦你啦!!

<奶酪豆花>看起來有點像嘔吐物,但其實很好吃哦!!

下午到惡魔的宿舍開始欣賞大家這二天的成果

我們發現J小姐的自拍都非常的成功  而照我們的照片都是模糊的

個人覺得 應該是故意的 哈哈~

不知誰是雨女誰是晴女

每次出遊要結束時 就會開始下雨

這次也一樣  一離開 新竹就開始下大雨了  Lucky~

 

南庄 photo http://tw.myblog.yahoo.com/jw!6FdTXzqXAh7vsNYjp60jlTk-/photo?pid=2471

南園 http://tw.myblog.yahoo.com/jw!6FdTXzqXAh7vsNYjp60jlTk-/photo?pid=23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