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心情煩悶  鬱卒到了極點   剛好Maggie說想去花蓮玩

於是問了一下Amo可不可以去找她 她馬上就答應了

在安排行程時發現原來太魯閣在花蓮...一直以為它在台東說..哈哈

於是我放棄了  把想去的景點都丟給Amo排

原本預計搭太魯閣號直達花蓮 誰知超難訂的 訂不到

只好星期六早上搭高鐵到台北  再轉自強號到花蓮

中午12點到達了花蓮 天氣晴朗

台中很冷,花蓮很熱,穿厚厚的外套走出花蓮火車站的那一刻,覺得自己好像瘋子

我們先去Angel推薦的貓餐廳--雙叟用餐

很怕貓的我 冒著生命危險去和貓拍照

接著是我們的第一站 鯉魚潭

在車上問了Amo:鯉魚潭好玩嗎?

Amo:嗯它就是一個潭

有說等於沒說 ^^”

不過到了鯉魚潭後 我懂了 因為它真的就只是一個潭

下午天氣陰陰的  飄了一些毛毛細雨

冷冷清清的 一點也不像假日的觀光區

《鯉魚潭》

 

沿路看到慶修院  其實也不太知道這是啥地方  只知是個三級古蹟

晃了一下就到院旁一間大家推薦的仙草店小吃一下...那老闆説附近有個鬱金香花園

於是我們走去看看  或許現在不是鬱金香花季 整個有點荒廢

不過照相起來又不錯看 應該要好好整頓才是

《鬱金香花園》

晚上 Amo帶我們到空軍花蓮基地享用晚餐

在基地開車 時速得控制在30M以下 沒啥路燈 很暗!!

也因為Flyman的關係所以那天的晚餐是免費的哦 ^^

 

星期日 晴空萬理 準備出發到太魯閣了

想不到 半小時就到了 還真快

我們先到布洛灣  Amo也是第一次到這裡

她聽一個伯伯說 從布洛灣的步道走下去就可以到燕子口了

所以叫我和MAGGIE用走的沿路欣賞風景  她開車到燕子口接我們

就在我們走了大概50M的時候 看到一個立牌當心毒蛇

媽呀~我馬上拿起手機想把Amo call回來

不過想了一下又放棄了我跟Maggie說:被咬也是命啦..走吧!!

邊走還是覺得毛毛的階梯很抖又都是青苔整條路只有我們二個人

走了快200M又看到一個立牌當心斷涯

我想  那位伯伯是在整我們吧!!

雖然才短短的600M  坡度落差卻有120M  走到腿都軟了

《布洛灣》

接著到燕子口及九曲洞走走真的很美

不過九曲洞落石挺多的....還得戴安全帽

最後一站則是無聊的天祥

我又問了Amo:天祥有什麼?

Amo:天祥就是上面有一個文天祥公園...

我似乎又白問了...

《燕子口》

《九曲洞》

《九曲洞》很多落石,所以得戴安全帽

中午我和Maggie兩個人跑去花蓮市區閒晃

吃了有名的液香扁食 覺得普普

又吃了有名的公正包 一心泡泡冰

還去排了炸蛋蔥油餅 好多人 吃起來挺特別的

不過也因為人多 那個油還挺黑的

回家休息了一會兒 Maggie二人從Amo家騎小折到七星潭

花了大概20分鐘 風超大的啦 有點快被吹走的感覺

這潭  根本是海吧??  雖然風很大 但還是很多人在沙灘上遊玩

向來很怕大風大浪的我 當然不敢去海灘上冒險

到柴魚博物館買一些吃的

換我和Amo從另一個方向騎回家

風依舊很大 天都暗下來了 路好抖

Ivy:我踩不動啦...AMO妳是在整我吧!!!

AMO:我是要讓你發洩

雖然我是挺需要發洩的  但也用不著這樣吧!!

才剛騎沒多久 我的小折居然繞任了~~~

好在有個好心路人幫我修好

今天等於繞了空軍花蓮基地騎了一圈

想當然 我的腿也廢了

晚餐是自強夜市有名的第一家烤肉

人真的很多 居然還有電子叫號板 了不起

《七星潭》

星期一 天氣依舊晴朗

我們最後一個行程 松園別館 一個挺特別的小地方

《松園別館》

這幾天 沿途不是山就是海 花蓮真的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尤其住Amo家真的很棒 一出來就可看到山嵐 心情一整個好

謝謝Amo這幾天的招待  還有小得愛的大力配合

要帶我們東奔西跑  還有免費的溫馨小屋住  真是感動

下次 小的我若離家出走就去投靠你啦~  

 

http://tw.myblog.yahoo.com/jw!6FdTXzqXAh7vsNYjp60jlTk-/photo?pid=22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