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有多久沒去看花燈了

較有印象的也只有幾年前的史奴比花燈  超可愛的~

這天  和Jackie用功了一下午 晚上就去看花燈

今年是虎年  所以主燈是跳跳虎 (其實我也是聽J說才知牠叫跳跳虎)

但我覺得牠是維尼熊卡通裡最醜的一隻

六點到了圓滿劇場 發現領花燈的真是大排長龍  至少有幾千人吧!!

問了個媽媽:這是領花燈的嗎? 是啊,你們也可以去排哦

心裡OS:我又不是瘋了~~

本來以為只是小小的花燈區  居然也花了我們快一個小時的時間  真後悔穿高跟鞋

此時 我的肚子也餓了  於是買了烤魷魚.杏鮑菇.熱狗加飲料

剛好趕上PM7:00的古典之夜

首先上場的是由老師和醫師們組成的中年合唱團("中年"是我自己加的...嘻)

唱的還不錯 很適合邊吃烤魷魚邊欣賞  XD

在開唱前 主持人會叫大家鼓掌並大聲吶喊

小的我發現J小姐的叫聲"哦~哦~哦~"頗像在叫X....哈哈  

第二組上場的是克拉茲現代弦樂四重奏 

聲音真是優美極了  好想一直喊安可~~

第三個上場的是圓滿室內樂

表演者穿著迪士尼卡通人物的造型  演奏著經典的迪士尼音樂

不過 除了"小小世界"外 其他的我們還真的沒聽過

就這樣 我們在那又混了快三個小時

  

聽說那天共有55萬人次入場  不知怎麼算出來的!!

但偶爾感受一下熱鬧湧擠的氣氛也不錯

印象中 好像沒參加過台南的燈會  明年吧!!

 

剛剛在陽台待了一下 微微的風 很舒服

聽說  今天 月亮離我們最近

突然 想起了一首歌~

又圓了的月亮  照亮我隱藏的倔強

提醒我去化妝 讓以後活的更漂亮

又圓了的月亮 說改變會帶來成長

旋轉的地球上 沒有人 能不動站在一個地方

旋轉的地球上 肯轉身 總有新故事值得盼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