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最後的4小時特休~

又找了好姐妹一起下午茶時間,不過有一隻烏龜臨時被號召去不了

花花點心坊 是間小巧的店 裡頭小小的 蛋糕也小小的

12月的活動是3塊小蛋糕+飲料=68 也太便宜了

我和Jackie在櫥窗前選了很久...怎麼選都是和巧克力有關

後來又點了一個鬆餅套餐 

問:哪一種口味好吃? Ans:巧克力

這...又是巧克力   不過既然好吃就點囉

巧克力鬆餅很特別  一點也看不出是鬆餅

刀子一切  還會冒煙 熱熱的挺好吃的 不甜也不膩

隔壁桌的也上菜了,是貝果套餐~培根貝果+薯條,看起來好可口哦!!

我和J很有默契的...把原本選的Cake換成貝果套餐!!

薯條酥酥的,真不賴...

J點了一杯蘋果烏龍茶,很遜...她還一直自我催眠,說比白開水好喝

而我還是點了熱拿鐵  還算普通

不過我還是很享受這樣的時光...應該說是珍惜吧!!

誰也不知在多久的未來  是不是還會有朋友跟我一起出來享用下午茶??

這天中午J公司部門間剛好在交換禮物

她用咖啡壺換到一頂鴨舌帽...這算背嗎??哈哈~

也因此得到一個揪感心獎  挺有趣的

以往我們公司也會擺耶誕樹和交換禮物,今年沒了,一點耶誕的氣息也沒有

剛好店門口擺了顆聖誕樹 讓我小小的感受一下~

http://tw.myblog.yahoo.com/jw!6FdTXzqXAh7vsNYjp60jlTk-/gallery?fid=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