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 好遙遠的記憶...

後X國中  一個年級就有三十幾個班   在當時是升學率最好的一所學校  in Tainan

那時有能力分班  所以班上同學換來換去 都有點搞不清楚了

記得國小時我永遠是班上最矮的一個  到國中當然也沒好到哪去

我是NO.3   也就是在班上身高排行第3

而NO. 1 .2. 5. 7 分別是阿潔. O. yating .

國三 Rong轉來我們班後 NO.1寶座就被她給搶走了 ha~

 

國中時的我  喜歡運動  像個野孩子

喜歡田徑  喜歡打桌球  喜歡溜冰  國三時更愛上了籃球 也因此 我有長高一些些 ^^ 

記得某個英文老師  總愛把我叫成XX(金假係不識字葛嘸衛生~)

就覺得很生氣 從那時開始 我就很討厭英文

國中時很喜歡數學  數學老師是我們的導師 

總會在課堂上讓我們玩個數字遊戲放鬆一下

她讓我覺得 數學是非常有趣的東西  

那時在想  若將來上大學  我也想唸數學系(好在沒實現...)

記得班上有個同學叫白X  老愛吃我的東西

也愛摳自己的頭皮屑然後把手指放進嘴巴 有點噁心

但這個人後來上了台大 難不成吃頭皮屑會變聰明?? 總覺得  台大到處是奇人~

記得每天都要考好多試  晚上沒人陪我  只好開著電視一邊唸書

記得..............

國中三年  能記得的事好少  好多都忘了

那時的我 看起來乖乖的 其實有點小叛逆

但我卻認識了幾個優秀的朋友  人說  近朱者赤啊~

 

我和小O生日只差6天  16歲那年她的生日一到 我們就相約去考駕照

或許是生日相近的關係 我們的想法也很相似

有些事雖然不能說  但我知道你是幸福的

雖然都在台中  但我們在台中見面的機會真是少之可憐

所以 有空 記得 你知道的!!

  是位聰明又漂亮的英文老師

總覺得  這麼優的人  怎麼可能單身呢??

有時聽她說起學生們亂搞男女關係的趣事  就覺得好笑

我想 她的心裡應該很不爽  老師都沒有了 你們在亂搞什麼  ha~

Rong是個幼教老師  我想沒人比他更適合當小孩子王了

國三剛轉來我們班的時  大家都說我們長得很像 

我左看右看 是哪裡像了? SO那時看她還挺不爽的  

不過 人的緣份很奇妙  我們住的近  家庭背景又很像  後來就變的很麻吉了

Yating 跟我一樣在台中唸大學  剛到台中時還常麻煩她

大學唸法律系的她 可以同時玩三個社團  還有時間修日文.德文.西班牙文.法文...真是令我佩服

當然  崇洋的她  戀愛史才真是讓我們稱奇

前年的加拿大人  去年的英國人  今年的荷蘭人 希望明年還是同一人 嘻~

今年她打算放棄公務員的工作  去荷蘭找她的ANADA  順便唸研究所

希望她一切順利 也希望自己有機會能去荷蘭找她玩

阿潔是特教班的老師  真是看不出她有如此的耐心 ha~

有穩定的工作  體貼的好老公  今年又多了一個可愛的小BB

算是我們幾個中最幸福的一個

在她喜宴的投影片中  放了一張國中時大家唯一的合照  很矬

後來我們就相約  以後大家結婚也都要放這張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每年過年 就是我們相聚的時刻

前幾年總是湊不齊 後來 大家就會先把時間空出來 感動~

或許是認識久了 瞭解的事也多了  就算一年只見一次面  卻還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有這一群可愛的朋友  真覺得自己很LUCKY

也希望大家別忘了  每年  此刻  有你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