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多了,我們第二次的墾丁之旅終於成行
唯一的遺憾是少了顏凱西和大惡魔
這次只剩我.MEI和JACKIE....SO又約了勺容來作伴
星期六一早我們帶著愉悅的心情出發
墾丁延路的風景都讓我們驚嘆不已
等不及到達目的地就先下車拍照了
晴空萬里的墾丁,我們來了!!
  
  
中午我們到達目的地--墾丁
先到南灣的BASSANOVA填飽我們的肚子
等待是值得的,好吃....不過沒氣的七喜和沒味的鶏肉捲是一大敗筆!!
接著先到我們的小窩check in,對面就是船帆石~
 
 
 
《船帆石》
 
休息過後,換上泳裝就衝到對面的船帆石開始我們的水上活動
首先玩的就是曼波,聽前二位玩的男生說坐完會腳軟,讓我們既緊張又害怕
但好奇心又驅使我們一定要嚐試
剛開始真的有點害怕,但可能是沈老大驚為天人的叫聲讓老闆對我們多一點仁慈
於是速度放慢了,為了避免老闆突然的加速,我們三不五時會提醒沈傑奇叫幾聲~
 
 
玩了香蕉船後又去浮潛
浮潛或許很新奇,因為可以看到可愛的小魚和珊瑚礁
但也讓我這個旱鴨子吃了好幾口海水,夠難喝的
此時的我,真是羨慕會游泳的Mei和Jackie
我想,我應該不適合在海邊生存~
 
沖完澡後也晚了...趕緊前往恆春小鎮的"院子"吃我們的晚餐
晚餐後,帶著我們事先準備好的爆米花到"出火"去
這是我第一次去出火,但應該也是最後一次吧!!
夜晚的星空真的很美,讓人不由得想要補捉景色
可惜"星星"變"月亮"....還真有點毛~
記得三年前,大家一起去賽車的景象
於是我們又跑去賽車了......
少了上一次的新鮮感...似乎也就沒那麼好玩
接著當然是去逛熱鬧的墾丁大街,不知何時,已湧進一群人潮
還意外看到F4繞街,身材果真不同凡响
帶著疲累的身軀我們回到小窩,洗澡的洗澡,看世足賽的看世足賽
真是充實的一天~
 
 
第二天,開始往南往東走...
砂島-->龍磐草原-->風吹沙-->柴山吊橋-->恆春古城
一路上的景色...除了美還是美....台灣真是塊寶島
我想,我們是幸運的
因為玩到最後一站開始下起大雨~
特別的是道路的一邊是山,下著大雨
道路的另一邊是海,卻是晴朗的好天氣
這印證了前一天的氣象報導
"山區會有局部性大雨"~真是神奇!!
 
這次的旅行真的非常順利,感謝老天的支持!!
更謝謝兩位辛苦的司機小妞M&J
好開心   ^_^
期待下一次....顏凱西...等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