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真的很倒楣  不斷地在看醫生  可惜都沒帥的 

上上星期五晚上完課就覺得有點不舒服  跑去看中醫

隔天還是不舒服   所以又跑去看西醫了

有發燒  不是H1N1 想說吃個藥應該就OK了吧

誰知 每到了晚上 就開始覺得冷  身體變熱

就這樣燒了幾天 覺得有點不對勁

於是  掛了澄清胸腔內科

我問同事 我掛這個科會不會有點太嚴重了點!!

他們都覺得我小題大作  建議我掛耳鼻喉

不過前陣子劉小喵肺炎住院  我直覺  應該是被她傳染了吧!!

醫生看了X光 說肺黑黑的 需要抽血檢查

聽到要抽血 就覺得可怕 不是怕痛 是怕結果

就這樣 我又吃了幾天的藥 等抽血報告

吃藥的第一天 我真的沒發燒了耶 才覺得開心

想不到 接下來的每一天 我的頭都暈暈的

偏偏四月是我一年中最忙的一個月 只好抱病上班

前幾天真的暈到有點受不了  又跑去吐

一直趴在桌上流眼淚 流鼻涕 真是痛苦死了

同事把我帶去給現場媽媽刮痧 果真刮出了深深的瘀青

原來 不只冷到 我應該還有點中暑

檢查的結果 真的是肺炎

好在只要再吃一個星期的抗生素應該就會好了

這個月 吃了上百顆的藥 真的有點噁

有趣的是 烏龜MEI常會打來 聽到我的聲音就說:你還在就好

呵~~~有朋友的關心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