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el  One

不小心發現Asia Miles可以用里程數兌換下午茶

於是用了 6500里數去換了二份Top of One的英式下午茶 

Hotel One不曉得算不算台中最高的建築物?

搭乘電梯到46F  很難想像  踏出電梯的第一個感覺居然是" 暈 " ~

服務生帶我們到靠窗的座位  看著外面  一整個興奮

心想:要是能有個帥哥陪我來就更完美了 (Mei應該不會想揍我吧^^") 

精選午茶 450+10% / 1人

包含精選午茶醎點+特制手工甜點+英式鬆餅+蛋糕捲+草莓塔+抺茶榛果馬卡龍+草莓泡芙+玫瑰花釀凍+迷你巧克力起司蛋糕

光看這Menu都飽了起來  我和MEI在想等會可能要打包哦!!

服務生推薦我英式午後混合茶 喝起來呢 嗯~跟一般的紅茶還真的沒啥兩樣

上餐囉~

第一道是灑著魚卵的義大利面 涼涼的 吃起來有點像涼麵

第二道是像極了嘔吐物的洋蔥湯  我們二個都不敢喝

第三道是午茶醎點  蕃茄烤培根 還不賴

接著就是我們期待以久的三層下午茶點心盤  服務生說要從下面開始食用

剛剛還怕吃太飽的我們  看到  傻眼  也太少了吧~

幾塊普普的餅乾蛋糕和果凍 

還有當季的廉價水果:1/4的蓮霧*2+1/3的棗子*4+4片鳯梨...成本應該不用10元吧!!

這份量少到我們覺得有點扯  騙錢也不是這樣騙的嘛 ><"

我們就在想,那一人份的盤子不就很空??

沒多久真的有人點一人份的   還真的是給它很空呢!!

SO以後真的不要隨便相信網路上的推薦....

這是我第二次來Hotel One

第一次是28F的異料理  當時看著窗外的夜景

或許是窗戶沒擦乾淨 給它有點模糊  ha~

雖然也是貴  但比起這誇張的46F   還真的是好太多了!!

餐點不怎麼樣就算了 才剛走到停車場 胃就開始痛了

更慘的是 到了晚上全身開始過敏 連眼睛四周都發癢

心想  該不會是那海鮮不新鮮吧?? 後來龜MEI也說她眼睛四周過敏

有了這次經驗  我對Hotel One再也沒有任何期待了

 

《28F 異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