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Huiya& Cindy參加Starbucks所辦的創意咖啡渣講座

到場時每人拿到一杯冰咖啡及一份餐盒,裡頭有三明治.丹麥麥包及我喜歡的葡萄乾司康

因為肚子很餓,當場就嗑了二個  嘻...

一開始,每人發一小杯斯丹摩熱咖啡,由店長教我們如何品嚐

四步驟:1.聞香 2.啜飲(還要發出聲音...)  3.入口 4.分享    

斯丹摩是一種帶有花香及檸檬香的咖啡,但我完全喝不出來那樣的味道說

主講者開始介紹咖啡渣的各種功用:除濕.除臭.防鏽.去汙.肥料...等等

並教我們利用咖啡渣做卡片.書籤及除臭袋 

《好認真的二個人》

《我的爛作品...嘻....》

我和Huiya各自分享了參加的心情

因此得到"Starbucks便條紙"一本   (為啥不是咖啡一杯呢??)

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 挺有趣的 

 

《左:老師的作品 右:很虛的便條紙》

 

大學時 AMO曾帶我去中友喝咖啡 那是我第一次去Starbucks

當時的我們還是窮學生 多麼羨慕在那喝咖啡的人

老是想著 等自己能賺錢時 一定要常去喝下午茶 嘻

其實以前的我並不愛喝咖啡 因為腸胃不好 每喝必拉

進K所後 咖啡成了我精神上的嗎啡  從此就上癮了

雖然並不是每種咖啡都很好喝 但總是受不了咖啡的香味

不過因身體的關係 現在自我限制 one cup a week

so 各位好友們 沒事就別來誘惑我了  哈哈

http://tw.myblog.yahoo.com/jw!6FdTXzqXAh7vsNYjp60jlTk-/photo?pid=2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