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和A-mo去報名養生美容與彩妝的課

老師是個很有自信的女人,看起來比實際年紀輕,在某個角度下,她是美的

因此教這堂課還算有說服力

當老師將她的名字寫在黑板上自我介紹:我姓隋名小麗時

我和A-mo一直停不住的笑...唸起來還真是...#%$^@...

班上大概有十多個左右的學生

年紀最小的才國中,年紀最大的是個喜歡穿小短裙的40歲歐巴桑

原本以為來上這堂課的人都和我倆一樣愛漂亮想變美才來的

結果,大家都還蠻不修邊幅的,令我倆跌破眼鏡

課堂上,老師總是喜歡講日本表妹經

因為她有個表妹是日本人,她總是說日本人出門會花很多時間打扮,下次一定要帶她來讓我們瞧瞧

終於有一堂課,日本表妹要來找老師去PUB,於是見到她的盧山真面目

看到她的第一眼,我的腦中突然浮現卡通豬小妹的畫面

怎麼她肥肥的啊?!印象中日本女生不都瘦瘦美美的嗎?幻想破滅~

課堂上,她就拿起電棒開始燙她的頭髮還真如老師說的,很愛漂亮

老師也愛和其他學生聊天我想大概只有我和A-mo的職業引不起他的興趣吧!!^^

一堂2小時的課,她總會遲到個20分鐘,其他時間在講有的沒的,大概只有40分鐘是在講課吧!

其實很多常識我們早就知道,所以這40分鐘裡,大概只有5分鐘的課對我們來說是有用的

因此,我和A-mo得到一個結論:這堂課是用來打發時間的

上一堂課我學到如何按摩臉部,平常去作臉都是讓別人按,這才知按摩臉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呢!

於是我和A-mo又有了共同的想法:還是花錢去請人家作臉好了嘻嘻

不過若有人想當我的實驗品,我可是很樂意哦!!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