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綿羊是一隻幸福的羊,和她的相遇是一種緣份,也或許是上帝一種巧妙的安排。我們似乎沒什麼共同的興趣、共同的喜好,只要是我不喜歡的,肯定是她愛的,個性上一個外柔內剛另一個則相反,這樣的我們卻成了好朋友,我們說彼此是最「有」默契的朋友,因為沒默契也是一種默契啊!!

小綿羊的愛情故事,雖不能說是轟轟烈烈,卻也算是曲折離奇(嘻~頗怪的形容詞,但我覺得還蠻貼切的!!^^),看到你們婚紗照的那一刻,心裡有股莫名的感動,在經歷了各種考驗後,看到你們終於成為彼此的唯一,由衷的替你們開心,雖然我為了某種無聊的理由拒絕當妳的伴娘,但等你們結婚那天我一定全程參與!!或許未來的你們會面臨更多的挑戰,但我相信感情深厚的你們,會一直幸福地走下去的。

相較之下,小泥鰍似乎就沒那麼幸運了,當她還很愛對方的時候,卻面臨了分手,她知道自己無法改變什麼,只能將難過放在心裡,她常常不自覺地流眼淚,但她總對自己說:要勇敢,一切都會過去的~我想沒人能幫她什麼,只期待時間來沖淡一切,相信總有一天小泥鰍也會像小綿羊一樣幸福的!

 

《小綿羊&FLY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