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和同事聊天  她問我一個問題

若你和A男及B女都是好朋友,B女算是你的麻吉

A和B曾經是男女朋友,後來A男P腿和別的女生在一起了,B女很傷心

A男要結婚了放帖給你,你會去嗎?

我說,我沒想過這個問題,你會去嗎?

她說,應該不會吧!!

我說,但你跟A男也是好朋友耶

她說,小豬不也因為挺自己的好友JOLIN而和周杰倫交惡嗎

我說,也對啦~

後來,我也問了老姐這個問題

老姐說,於情於理都不應該去

我突然想到以前大學的朋友

男女生我都認識,女生後來P腿了,我好像真的不是很諒解她

我想我也知道我自己的答案了

若是祝福對方,是不是默認對方當初放棄自己好友是正確的選擇??

也就是讚許他所做的一切都是明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凡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